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志之所趋 无远弗届(短评)

赵婀娜
2020年08月16日07: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经历了抗击疫情的磨练,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经历,更多了几分直面风雨的从容与披荆斩棘的勇气。

  他们中,有人经历了找工作之初的迷茫、焦虑,也有人有过犹豫、徘徊,但令人欣慰的是,最终,更多人选择了坚持梦想,一往无前。无论是选择反哺家乡、带孩子们看看外面的世界,还是选择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儿时的梦想;无论是参军入伍、保家卫国,还是穿上白衣、救死扶伤,每个就业岗位的选择,都是对青年奋斗的诠释,对人生价值的选择。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就业选择见证了广大青年人生道路上的又一次成长。经历了磨难与挑战,他们的内心会更加坚强,闪光的青春力量将涌动起来,推动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进步。

  眺望未来,梦想可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16日 05 版)
(责编:张隽、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