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艾力更·依明巴海强调

积极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贯彻实施

2020年09月29日07: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太原9月28日电  (记者史一棋)9月26日至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组在山西检查。艾力更·依明巴海强调,积极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贯彻实施,不断提高执法水平,着力保障人民文化权益,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艾力更·依明巴海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立法理念,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要强化政府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要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的积极性,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要推进文化科技深度融合发展,强化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科技支撑;要加强地方立法,推进配套制度建设。

  检查组检查了多处公共文化机构,听取了省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并与公共文化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29日 06 版)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