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人行道坑洼冒水得到妥善处置(反馈)

2020年10月19日07: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9月28日,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刊发《人行道坑洼冒水已两月》一文,引起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政府高度重视。见报当天即组织冒水点所属区域的邯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供电公司以及城管等部门的工作人员赶赴现场查看,并连夜展开了抽排水工作。经过排查,最终确定水是从道路下方电缆管道里冒出来的,是与之相连的几处电力井里积存的雨水。

  据经开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机场路段地势高低不一。这几处电力井恰处在高位,而此处坑洼则处于低位,水便顺着电缆管道自上而下于此处冒了出来。下一步,经开区将完善辖区内的排水设施,以防这种情况再次出现。

  29日上午,电力井及机场路上积存的水已全部抽排干净,人行便道也进行了修复。(上图)

  河北邯郸市  侯华栋


  《 人民日报 》( 2020年10月19日 07 版)
(责编:周倩文、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