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澳网资格赛

袁悦、逯佳境晋级女单第三轮

2021年01月14日07: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悉尼1月13日电  (记者郭阳)在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资格赛第二轮较量中,中国“金花”袁悦和逯佳境均获胜晋级女单决胜轮,男单选手李喆和张之臻则双双告负遗憾出局。

  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22岁的小将袁悦表现神勇,以6∶2、6∶4击败前温网亚军、加拿大名将布沙尔,闯入决胜轮。31岁的老将逯佳境以6∶2、7∶5战胜保加利亚选手施尼科娃顺利晋级。

  男单赛场上,中国选手则运气欠佳。34岁的老将李喆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遭到逆转,被美国选手迈克尔以2∶6、6∶4、7∶6(7)击败。另一场比赛中,张之臻以1∶6、6∶4、1∶6告负,同样无缘决胜轮。

  最后一轮比赛中,袁悦将迎战法国选手帕凯,逯佳境将对阵英国选手琼斯。若能延续此前的胜利,两人都将首次打进大满贯正赛。

  2021年澳网将于2月8日在墨尔本公园开赛。男单和女单资格赛分别改到多哈和迪拜举行,将决出16个参赛名额。


  《 人民日报 》( 2021年01月14日 15 版)
(责编:张隽、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