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中职篮常规赛第三十三轮

辽宁男篮战胜浙江男篮

2021年01月22日08: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21日电  (记者范佳元)21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三十三轮进行了4场比赛,辽宁队以117∶107击败浙江队,进一步稳固了积分榜领跑的优势。在同日的另3场比赛中,北控队以122∶82战胜天津队,吉林队以105∶104战胜广厦队,青岛队以103∶94战胜山西队。

  辽宁队与浙江队的比赛是本轮的强强对话。赛前,辽宁队以28胜3负的成绩暂居积分榜首位,浙江队本赛季表现出色,排名积分榜第三。

  本场比赛,双方上半时势均力敌,浙江队领先6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辽宁队加强防守,在第三节单节反超对手11分,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获得胜利。辽宁队球员张镇麟在上半场只得到3分的情况下,下半场独得19分。对于张镇麟的表现,辽宁队主教练杨鸣表示:“张镇麟是一名天赋较好的球员,他在自己的第一个赛季保持进步,对球队帮助较大。”

  在20日进行的常规赛第三十二轮一场比赛中,山东队以111∶73战胜江苏队,山东队外援哈德森得到24分。此役过后,哈德森在中职篮效力11个赛季的总得分达到11842分,超越广东队球员易建联的11839分,排名中职篮球员历史得分榜第一。


  《 人民日报 》( 2021年01月22日 15 版)
(责编:关喜艳、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