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21年01月23日11:1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月23日电 (王郭骥)2021年1月23日,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武汉洪山礼堂开幕。据大会提案组介绍,截至22日17时,大会共收到提案520件,其中集体提案167件、个人提案353件。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6000万荆楚儿女开启新的逐梦征程。

湖北省民革、省民盟、省民建等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界别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提出了一批集体提案,包括实施数字经济跃升工程、增强湖北省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把湖北科教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胜势,增强中心城市省域发展支点作用、打造“两翼驱动”双引擎等。提案紧扣“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聚焦民生热点积极建言,彰显了委员参政议政的履职热情和责任担当。

根据会议日程,省政协十二届四次全会将听取并审议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