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大型科技丛书“中国科技之路”发布

2021年06月17日07: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蒋建科)中宣部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中国科技之路”16日在京发布。作为一部大规模、跨行业联合出版物,丛书以“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聚焦我国科技发展成就,助力科技强国建设。

  该丛书由中国编辑学会主持策划组编,全书共15卷300余万字,全面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科技事业壮丽辉煌的发展历程、主要成就、关键节点和重大意义,系统总结我国科技发展的历史经验。

  发布会上,中国编辑学会会长郝振省介绍,丛书聚焦我国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每卷均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或中国工程院院士担任主编,由对应专业领域的科技类出版社出版,并以文、图、音频、视频、AR相结合的全媒体呈现方式,讲好中国科技创新故事。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17日 06 版)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