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以实际行动维护港澳繁荣稳定发展

2021年07月15日09:07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7月1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深圳出席香港湖北社团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创会27周年庆典并致辞。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何靖在香港分会场出席活动。

尔肯江·吐拉洪向港澳代表人士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奋斗主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坚定信心决心,勇担重要使命,在共襄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中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维护港澳繁荣稳定发展,凝聚起爱国爱港爱澳的强大力量,维护“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

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支持关心湖北建设发展的港澳同胞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希望香港湖北社团总会继续高举爱国爱港旗帜,坚定维护宪法和基本法确定的特别行政区宪制秩序,广泛开展乡情联谊活动,积极探索建立鄂港交流合作机制,促进爱国爱港力量发展壮大,助力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他还实地走访港资企业,看望慰问港澳代表人士,为粤港澳大湾区香港湖北社团总会创新创业交流基地揭牌。(杨锐)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