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队伍奔赴郑州抗灾一线

2021年07月23日17:38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7月22日,国网荆州供电公司支援郑州抗洪救灾队伍经过10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抵达郑州市区开展防汛救灾保供电工作。

郑州遭遇极端强降雨,受灾情况严重,国网荆州供电公司迅速落实省公司统一部署紧急驰援。抢修队伍分为三大组,其中综合组负责内外联络、安全监督、后勤保障及新闻宣传工作,第一抢修组负责裕华美欣一配站内烘干、检修、试验工作,第二抢修组负责开展新世纪二配站内烘干、检修、试验工作,并配合新世纪小区院内箱变的修复与试验。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詹光明强调,要做好各项应急抢修物资、工器具的配送,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落实救生防护措施,保障抢修车辆及人员的自身安全。

目前,荆州公司救灾队伍全体人员健康状况良好,精神饱满,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严守工作纪律、服从统一指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力做好防汛救灾保电等各项工作。(王郭骥 胡斌)

(责编:张颖、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