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41家电商在汉倡议:稳价保供、控源保质、接受监督

2021年08月03日11:5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8月3日电 (郭婷婷)8月2日,武汉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湖北省新增6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武汉市5例,黄冈市1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全力以赴做好市场保供工作,众志成城抗疫情。8月3日,京东、苏宁等41家在武汉经营的电商发出倡议:稳价保供、控源保质、强化内控、接受监督,共同战疫。

倡议如下:

一、稳定物价,保障供给。承诺坚决不涨价,不虚报价格,保证物价稳定。同时,加大货源组织,优化生活必需品供给结构,丰富供应品类,确保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及时。

二、控源保质,严控质量。从货源组织、商品分拣、订单配送各环节,严格把控商品质量,坚决不参与掺杂、掺假,杜绝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缺斤少两等行为,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

三、强化内控,严防疫情。加强内控管理,做好采集、运输、仓储、分拣、配送等各环节环境卫生管理,落实好消毒灭菌事项,严格个人防护,做好无接触配送,确保供应链安全。

四、自律遵规,接受监督。严格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履行企业责任,自觉接受消费者监督和舆论监督,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处理各类纠纷和投诉事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守就是胜利。在此非常时期,让我们携手为再胜疫情阻击战提供支撑力量!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