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武汉多家大医院支援经开区核酸检测任务

2021年08月03日15:2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核酸采样检测现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供图

人民网武汉8月3日电 (张沛)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2021年8月2日起,将武汉经开区沌口街道划定为中风险地区。接武汉市卫健委指示该市多家医疗机构调配精兵强将,组建核酸检测队赴武汉经开区开展核酸检测任务。

医务人员正在进行核酸采集。武汉市中心医院供图

8月3日凌晨,武汉市中心医院连夜组建起由51名技术精湛、疫情防控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护理人员组成的核酸检测队,于凌晨4点从医院出发,5点抵达武汉经济开发区沌阳街道。根据安排,核酸检测采样队分成六组,进入红升社区与洪山家园小区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医务人员正在进行核酸采集。武汉市中心医院供图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组建包括60位医生、160位护士和2位管理人员在内的核酸采集队伍,前往武汉经开区开展核酸采集工作,他们绝大多数为2020年武汉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也调配50名护士组建核酸采样检测队伍,于9点30抵达武汉经开区。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武汉多家大医院支援经开区核酸检测任务
  核酸采样检测现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供图 人民网武汉8月3日电 (张沛)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2021年8月2日起,将武汉经开区沌口街道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