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江岸城管党员突击队上"疫"线阻击德尔塔

2021年08月12日10:01 |
小字号

“还是我们老班子上吧!我们熟悉防疫转运流程。”根据要求,武汉市江岸区各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组织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随时接送密切接触人员前往隔离点隔离。江岸区塔子湖街综合执法中心执法队副中队长罗鹏再次主动请缨,披上“战袍”挑起了隔离转运的重任。

“转运任务舍我其谁。”罗鹏表示,中队去年就成立了“城管党员突击队”,投身到防疫工作一线,他和几名队员专门负责转运辖区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返汉人员至指定酒店集中隔离,几个月下来整个流程和要求可以说成了习惯。

妥善安排家中老人小孩,没有向组织提困难,罗鹏、陈意等突击队员再披“战袍”穿上防护服,24小时待命,随时接送密切接触人员前往隔离点隔离。

为确保集中隔离转运工作万无一失,在转运过程中罗鹏等队员还做起了“心理疏导员”,耐心安抚被隔离人员的情绪,并详细告知其隔离期间应准备的生活用品和心理调节手段。每次转运结束后队员们还会及时对车辆及自身进行全面消毒,确保消毒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

“我们有信心筑牢防疫防火墙。”城管党员突击队队员纷纷表示。(宋宏雷)

(责编:张隽、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