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尔肯江·吐拉洪:落实“快、严、准、实、统”要求抓好疫情防控

2021年08月14日07:5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走访省委台办和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等6家群团部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

他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重中之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关于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防灾减灾工作部署,坚持“晴天带伞”“撑伞避雨”“打伞干活”“修伞补强”,按照“快、严、准、实、统”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抓好机关、系统、重点场所防控,组织好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坚决切断省内疫情。

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推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紧扣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湖北的必答题,紧盯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部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开展劳动竞赛、青春建功、巾帼行动、科创科普、助残服务等活动,团结引领所联系群众,立足岗位创新创业创优。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群团改革,落实“一岗双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打造“好正实优”政治机关,助力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刘海军)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