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为缓解隔离人员紧张情绪 隔离点工作人员制作210把折扇相送

2021年08月17日12:5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隔离点工作人员正在制作折扇。

人民网武汉8月17日电 “他们太有爱了!手工制作扇子送给我们,这份礼物意义非凡!”8月16日,武汉经济开发区一隔离点隔离人员杨先生收到了隔离点工作组送来的折扇。

孙礼鹏在折扇上写字、画画。

8月16日上午,记者在该隔离点工作专班临时办公点看到,工作人员围坐在一张古色古香的长桌前,大家流水线作业,紧张地制作折扇。武汉经济开发区城管局副局长孙礼鹏是书法爱好者,负责在扇子上写字、画画,其他工作人员则负责粘贴、盖章、晾干、包装等环节。不一会儿,写有“竹报平安”“车谷感谢有你”“室雅人和”“听海观云”“家和万事兴”“清风徐来”“惠风和畅”字样的扇子就呈现在了大家眼前。

孙礼鹏在折扇上写字、画画。

“我们专班工作人员从昨天下午开始一共制作了210份扇子。大家干劲十足,晚上一直做到10点才结束呢!”孙礼鹏介绍说,他们组织这次活动,主要是想感谢隔离人员10多天来对工作组的支持、理解和包容,体现组织的关怀、关心和关注,同时也是为隔离人员缓解紧张情绪,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这是我们要送出去的礼物,一定要精益求精,别看粘胶水是个简单活,涂少了粘不上,涂多了糊在其它地方影响美观!跟我们搞工作一样,慢工出细活,稍微多出来的一点一定要用纸巾擦拭干净。”专班综合组组长徐海说。

“礼物非常精美,非常有意义,充分诠释了隔离不隔爱的含义,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关怀,非常感谢工作人员的良苦用心。这些人性化关怀,让我们更加充满信心!”隔离人员杨先生说,他刚进来的那几天感觉菜有点不合胃口,工作组看到后及时作出调整,现在喜欢上了这里的饭菜。“这说明他们的服务细致入微。”杨先生赞许地说。(郭婷婷 肖莉)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