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成效

2021年08月22日09:48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8月19日至21日,湖北省委统战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读书班暨第8次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研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发出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动员令,要在深学笃行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领会初心使命、强化党性修养,在自身建设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通起来,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地位作用、基本要求、使命任务,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成效体现在实际行动上,答好湖北的“必答题”,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部署,发挥统战优势、广泛凝心聚力,统筹抓好防疫防汛、助力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记者许旷、通讯员杨卫东)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