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将向市民发四轮消费券 拟在六大平台发放

2021年09月08日08:4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9月8日电 (郭婷婷)9月7日,湖北省商务厅发布公示消息,选定6家平台发放消费券。支付宝、微信、美团、云闪付4家平台作为2021湖北消费券(普通券)指定发放的支付平台;京东、美团优选2家平台作为湖北消费券(特惠券)指定发放的电商平台。此评审结果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

9月5日,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提振重点消费促进消费增长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省商务厅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武汉召开了“2021湖北消费券发放的电商平台和支付平台企业”评审会,组织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高校有关专家对提交的10家平台企业进行了独立评审。

根据专家组评定,并报商务厅党组批准,确定支付宝、微信、美团、云闪付4家平台作为2021湖北消费券(普通券)指定发放的支付平台;确定京东、美团优选2家平台作为湖北消费券(特惠券)指定发放的电商平台。

此次评审结果公示日期为2021年9月7日至9月9日,公示期三天。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省商务厅反馈,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需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

据了解,本次湖北省将面向湖北省内居民(包括省外来鄂人员),在9月中旬至12月中旬发布持续三个月的消费券。按照计划将在“中秋”“国庆”“双十一”“双十二”期间分4轮发放。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