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中国一冶科工开展“恩师授技 焊为师徒”教师节活动

2021年09月11日18:4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中国一冶科工公司举办“恩师授技,焊为师徒”教师节活动。

为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9月10日下午,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之际,中国一冶科工公司在阳逻生产基地焊接培训中心特别举办“恩师授技,焊为师徒”教师节活动。

中国一冶科工公司举办“恩师授技,焊为师徒”教师节活动。

活动分为拔河比赛和接力俯卧撑两部分,共有四支参赛队伍参赛,分别由全国劳模赵宗合带队的中国五矿队、湖北省焊接首席技师吴勇刚带队的十五届职赛队、全国技术能手孙建军带队的二十二届职赛队、培训教练白晓良带队的第七届职赛队等12人组成。

由全国技术能手孙建军带队的二十二届职赛队获得“师生互助力拔河比赛”冠军,由湖北省焊接首席技师吴勇刚带队的十五届职赛队获得“师生齐心接力俯卧撑”比赛冠军。(图/文 常岑 王柳)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