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神农架牵手“湘菜”共谋餐饮业发展

2021年09月16日11:37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南湘菜产业促进会和神农架林区餐饮业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长沙市举行。

今年以来,神农架林区组织辖区百余家餐饮业负责人先后3次赴长沙考察和学习。从厨房到餐厅,从食材到品牌,从服务到管理,考察活动涉及不同类型、不同量级、不同场景的餐饮企业。通过看企业、观基地、访大咖等形式,林区部分餐饮业主全方位了解长沙在餐饮产业方面的先进经验与优秀理念。

双方约定,湘菜产业促进会为神农架餐饮业提供市场培育、品牌打造、考察培训便利,将不定期进行两地人才交流,推动湘菜和楚菜在研发、融合、升级等领域的合作。

“近年来,长沙餐饮业异军突起,享有‘餐饮之都’、‘网红美食地’、消费品‘超级IP制造机’的美誉,成为餐饮业发展‘顶流’城市。”神农架林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守东表示,湘菜产业近几年来非常红火,神农架餐饮业将不断学习,提升餐饮业的水平和质量,为游客提供更好饮食服务。(喻玲)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