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红船彩灯唱响红歌 凝聚信仰之心

2021年09月22日08:2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歌唱演员别丹在武汉园博园演唱红歌。 人民网 张沛摄

人民网武汉9月22日电 (张沛、金雨蒙、王郭骥)“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9月21日,中秋佳节,一曲《我爱你中国》在武汉园博园唱响,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也跟着合唱起来,气氛十分热烈。

借助武汉园博园党史知识彩灯会举办的契机,歌唱演员别丹发起“红船放歌 传唱中国”主题活动。一百年前,在风雨飘摇的南湖红船上,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一百年后,在红船彩灯前,一曲曲红歌传承红的精神,凝聚信仰之心。

“以前,我在舞台上唱歌,这次的舞台变成了彩灯会现场,让严肃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轻松化,形式十分新颖,一定能取得更好的传播效果。”别丹表示,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应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参加这样的活动,义不容辞也倍感荣幸。

据了解,“红船放歌 传唱中国”活动还将联动各大高校,让广大学子广泛参与其中。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