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王忠林与出席武汉服务业发展大会企业家代表座谈

2021年09月18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9月16日下午,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与来鄂出席武汉服务业发展大会的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王忠林对各位嘉宾来鄂深化合作、助力湖北服务业升级发展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大家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经济保持全面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经济发展回归常态、重回“主赛道”。当前,全省上下正锚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目标定位,推动经济加快恢复发展,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应有的正增长追回来;着力构建战略性新兴产业引领、先进制造业主导、现代服务业驱动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51020”产业集群;积极推动长江中游三省高质量协同发展,打造全国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双循环”重要空间枢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服务业发展,出台系列政策措施,促进服务业发展能级全面提升。希望各位嘉宾继续关心支持湖北,在鄂布局更多优质项目,深度融入我省现代服务业及其他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在鄂更好发展。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陆志鹏、龙湖集团副总经理宋垚、东浩兰生集团总裁李栋、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上海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云等嘉宾代表,对湖北疫后重振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看好湖北、深耕湖北,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大健康产业、数字经济、城市空间运营与服务、会展经济、智能家居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推动更多资源要素向湖北和武汉聚集,为湖北服务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座谈。(杨念明)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