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襄阳好风日 荆楚庆丰收”摄影展暨首届襄阳摄影周开幕

2021年09月22日16:0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在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现代农业示范区的田间公路上,一幅幅五彩斑斓的丰收画卷铺展开来。9月21日,摄影爱好者齐聚襄州区张家集镇农谷大道,共同参与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主会场“襄阳好风日 荆楚庆丰收”摄影展暨首届襄阳摄影周活动。

“襄阳好风日 荆楚庆丰收”活动是“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主会场”活动之一。此次摄影展围绕“感党恩 庆丰收”主题,精选98幅优秀的摄影作品,编排为“产业强、家园美、村民乐”三个板块。

据了解,首届襄阳摄影周选择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分别在襄州区张家集镇何岗村、樊城区诸葛亮广场、襄城岘山广场、襄城文化馆四个场地举行,整个活动集合了“襄阳好风日 荆楚庆丰收”摄影展、“永远的旗帜——第29届湖北省摄影艺术展”、“红色荆楚 百年影像”主题摄影展、“金像奖”湖北获奖者作品展、“襄十随神”城市群摄影联展、“庆建党百年 颂时代华章襄阳市优秀群文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同时举行第16届襄阳市摄影艺术展、“美丽新乡村、靓丽张家集”摄影大赛、樊城区金牛村美丽乡村摄影大赛的征稿等一系列高规格、多主题的展览和活动,扮靓金秋,共襄盛会。(文/图 胡玲 邵本刚 唐行行)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