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项目部开展老人和儿童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23日09:5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党员代表们为老人、儿童发放物资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第4项目部景德镇景瑶小区项目党支部联合业主单位党支部走进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了“中秋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主题活动,为福利院的31位老人和32位儿童带去了大米、油等食品和日用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通过节日走访慰问等活动,拉近了企业与社会特殊群体及社区居民之前的感情,展现了项目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精神风貌。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表示,项目部将进一步拓展和延伸对需要帮助的群体的帮扶,在今后的工作中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发光发热,作出贡献。(文/图 何铭超 阎倩云 赵兴星)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