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高校毕业生 这里有8000多个岗位等你来

2021年10月19日16:1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0月19日电 温州与武汉本年大规模人才互通交流系列活动于10月20日、21日举办,温州8000余个岗位招才。除举办大型招聘会外,还将走进高校举办小型精准化引才活动。

温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高校聚集,两地气候环境相近,温州已连续十几年组织企业来汉招才引智,每年都能引进一大批人才,企业反响良好。如今,温州正在打造成“创业之都、创新之城、创富之市”,为加快引进急需紧缺的各类人才,该市再次来汉开展高校毕业生招引系列活动。

据介绍,10月20日,温州市将在武汉市洪山体育馆举办2021年温州-武汉人才招聘会,130余家用人单位推出各类岗位8000多个。同时,还有241家实习单位提供实习岗位759个,及4000多实习人数的需求信息,供各年级段的在校大学生挑选。

主会场活动后,绕温州“5+5+N”产业人才需求,该市还将分批组织用人单位到武汉各高校举办“N”场专场及4000多实习人数的需求信息,供各年级段的在校大学生挑选。据悉,10月21日,在湖北大学举办的2021年温州-湖北大学人才招聘会,温州100家用人单位参会引才,提供岗位7000余个。同天,在武汉纺织大学举办的2021年温州-武汉鞋服产业人才招聘会,组织20家鞋服龙头企业进校引才,提供岗位1000余个。期间,龙湾、瓯海、乐清、永嘉、平阳作为温州引才分团分别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长江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开展12场小型精准化引才活动。(郭婷婷 殷雨婷)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