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急难愁盼丨村道塌方住房变危房 回复:村委会负责维修,已施工

2021年11月07日07:0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1月7日电 (周恬)“道路塌方致村道变窄 ,我家房屋柱子已被多次撞击,房屋快变成危房了!”近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恳请政府部门尽快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1月5日,当地政府在领导留言板上回复称,由村委会负责路段维修,对路上房屋修复成原状,目前已进行安全施工,预计很快完成收尾工程。

受损的道路。网友供图

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青曲镇弥陀寺村曲远河口道路塌方致村道变窄,车辆通行困难。由于此道为村道必经之路,通行车辆众多,该网友家中房屋柱子已被多次撞击,柱子严重受损,地面开裂,车辆和行人存在很大的跌落风险。“此事发生快两个月了!”“如果发生安全问题,谁来负责?”网友恳请政府部门尽快处理。

受损的房屋柱子。网友供图

据青曲镇人民政府的回复,8月27日,因强降雨造成弥陀寺村一组垭子公路塌悬,发生泥石流,造成路下农户房屋受损,路上房屋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由于与路下房主没有达成统一意见,协商期间也一直下雨,所以导致没能及时恢复路面原状。10月底,该村两委会与路下户主协商同意后,由村委会负责该路段的维修,需浆砌挡土墙与原路面平齐,通过碾压垫层后硬化路面,消除安全隐患,对路上房屋修复成原状。现已对该路段进行安全施工,预计很快完成收尾工程。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