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未经批准组织大型群聚性活动 武汉3名违法行为人被查处

2021年11月09日11:4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1月9日电 (肖璐欣)英雄联盟2021全球总决赛11月6日晚举行,在武汉光谷步行街的同步直播现场人山人海。9日,武汉市公安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在湖北公安执法公开平台上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3名违法行为人在未经公安机关许可的情况下,举办“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观赛派对活动”大型群众性活动,现场聚集参与人数达到2000余人,该活动对现场安全秩序造成隐患,被民警查处。

武汉市公安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个人)上明确指出, 以上事实有违法嫌疑人吴某的陈述、同案人的陈述、查处经过等作为证据材料证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八条之规定,现决定对违法行为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佰元整。

湖北公安执法公开平台截图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