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办得好|客运班车收费不合理 官方:扣除诚信分、三倍退赔

2021年11月09日15:25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1月9日电 (张隽)全程12公里,收费6元;全程5.3公里,收费5.5元,这个客运价格是不是物价局制定的?物价局有没有审核?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湖北应城农村客运班车收费问题,应城市交通运输局回复,按所收票价的三倍予以退赔。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从应天公路赤岸村路口坐到应城城区全程12公里,收费6块,从赤岸村路口坐车去应城客运中心,全程5.3公里,收费要5.5块。”网友留言表示,应城的农村客运基本上属于垄断性质,每年借着春运的借口涨价,上浮50%。“这个价格是物价局制定的?物价局有没有审核?”

针对留言,应城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称,该驾驶员在此次经营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已按相关规定对该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和扣除诚信5分的处理,要求按所收票价的三倍予以退赔。同时,客运站要求该线路所有司乘人员引以为戒,力争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编:周恬、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