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全国扫黑办第17特派督导组到湖北省直有关单位督导

2021年11月10日09:41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全国扫黑办第17特派督导组前往省直有关单位开展特派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前往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自然资源厅等单位实地走访,就行业突出问题、乱象整治、长效机制建设等,了解相关单位具体工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召集并听取被监管对象的意见等。

  今年以来,我省运用扫黑除恶三年专项斗争中积累的成功做法,保持“打的一手”不放松、“治的一手”不动摇,以“四大行业”为重点,以“十件实事”为抓手,全面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

  特派督导组组长阮忠良表示,湖北省持续加大对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等行业领域的整治力度,行业乱象得到有效遏制,相关行业监管部门的责任意识、履职意识、法治意识进一步增强,科学规范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各有关部门要高位部署常态化、机制运行常态化、统筹推进常态化,既要坚持以案为鉴,打早打小,也要坚持源头治理,夯实基础,更要坚持建章立制,推进长效常治,以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见习记者魏萌叶)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