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湖北板块2021年10月数据出炉

2021年11月11日10:5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1月11日电 (张隽)10月,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湖北版块共收到群众留言699件,各级领导干部回复留言391件,回复率56%。武汉收到的留言最多,仙桃的回复率最高,部分地市区回复率为零。

留言量前三名的地市分别是武汉市236条、孝感市108条、仙桃市54条。回复量前三名的地市分别是武汉市122条、孝感市65条、仙桃市47条。回复率前三名的地市分别是仙桃市87%、襄阳市77%、十堰市75%。

根据数据显示,网名留言涉及多个领域,前三名的分别是城建占比44%,交通占比25%,环保占比15%。

武汉市汉阳区、十堰市房县、鄂州市鄂城区、襄阳市谷城县、黄冈市黄州区、荆州市公安县等24个县市区零回复。

(责编:周恬、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