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双11”湖北消费者最爱买家用电器 本地特色农产品热销

2021年11月12日11:0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1月12日电 (周雯)每年的“双11”,都会成为人们重点关注的话题。据了解,2021年京东11.11期间,湖北购买力排名位居全国第9位,11日当天成交额环比增长46%。同时,湖北高品质特色农产品也收获了全国众多消费者的偏爱。

今年,各大平台的“双11”成交数据,依然保持了增长的势头。截至11月11日23时59分,京东“双11” 累计下单金额突破3491亿元,超过去年同期。从消费喜好来看,湖北热销品类成交额TOP5为:家用电器、电脑办公、手机通讯、食品饮料、母婴。从用户特征来看,湖北女性用户成交额占比41.26%;35岁以下年轻用户占比55%。从销售情况可见,年轻人的消费风尚正在拉动整体消费市场。从电子产品到食品生鲜,湖北消费者购买喜好覆盖方方面面。从老字号到国潮,从食品到粮油,都是湖北消费者的心头好。

与此同时,湖北本地高质量农产品也在积极上行,本地高质量农产品上行增长最快的地区为:恩施州、咸宁市、随州市、天门市、仙桃市,湖北高品质特色农产品也收获了全国众多消费者的偏爱。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