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委宣讲团在汉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08:44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湖北日报讯 (记者谢慧敏)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武汉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赵凌云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精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重点从百年大党的伟大历史自觉、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成就、新时代的伟大历史变革、百年铸就的伟大历史智慧、开创未来的伟大历史主动等五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郭元强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推动六中会全精神在全社会深入人心。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冲刺四季度、谋划好明年开局,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