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办得好|企业存安全隐患 湖北蕲春:联合执法 停业整改

2021年12月01日16:4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2月1日电(肖璐欣)“湖北蕲春东豪包装有限公司作业环境恶劣,未配发劳保保护用品,未配置消防设施。”11月28日,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求助,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及时查处该企业的生产安全等问题。11月30日,中共蕲春县委办公室回应称,已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立即停产停业整顿。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厨房与生产车间仅相隔5米,只设置了唯一出入口,不符合消防管理规范,湖北蕲春杨四岭工业园东豪包装有限公司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该网友认为应该落实安全责任制。

“经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突出,举报内容基本属实。”针对网友投诉,11月30日,蕲春县委办公室回复称,该县应急管理局已当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立即停产停业整顿,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生产。按照《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应对该企业进行处罚,但考虑县域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实际,首次以整改为主。同时,县应急管理局已联合多家部门举一反三,对存在同类隐患的企业开展执法检查,确保企业安全不出事故。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办得好|企业存安全隐患 湖北蕲春:联合执法 停业整改
  人民网武汉12月1日电(肖璐欣)“湖北蕲春东豪包装有限公司作业环境恶劣,未配发劳保保护用品,未配置消防设施。”11月28日,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求助,希望政府相关部门及时查处该企业的生产安全等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