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急难愁盼丨公路断裂两年出行难 湖北省恩施市:已开始维修施工

2021年12月02日08:2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2月2日电 (肖璐欣)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湖北省恩施市崔家坝镇韩家坡路段自2019年断裂后,车辆无法通行,出行难问题。针对留言,有关部门回复:“12月1日,崔家坝镇已制定该路段维修方案,开始施工维修,预计12月中旬维修完成。”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恩施市崔坝镇刘家河村分水岭组地处高山,响应国家政策于2019年新修了柏油公路。但因为地势坡度过大,韩家坡路段自2019年断裂,导致车辆无法通行。”网友留言称,“村里面多次上报,镇上没有资金维修,望市里面帮忙解决村民的交通问题。”

针对留言,有关部门回复称,崔家坝镇刘家河村分水岭组韩家坡路段为环形公路。韩家坡段公路断裂的主要原因为地质滑坡,路基下沉。

11月11日,崔家坝镇组建工作专班,进行了现场查勘研判,认为该公路仍有滑坡迹象,不宜硬化,已安排公路养护中心和刘家河村委会加强对该路段的监测和管护,确保道路安全通畅。

12月1日,崔家坝镇已制定该路段维修方案,开始施工维修,预计12月中旬维修完成。

崔家坝镇将积极争取地质灾害治理项目,改善该路段出行条件,提高群众满意度。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不要去缅北!”湖北洪湖警方抓获3名偷渡男子
  “缅北和网上视频中讲的完全不一样,不仅赚不到钱,而且充斥着暴力,毫无尊严和自由,我每天的生活都惶恐不安。”被抓后的王某看到民警,如释重负地讲叙了“淘金”故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