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办得好丨因病申请退学退费学校拖延不办 一条留言解决了

2021年12月06日08:23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2月6日电 (周雯)孩子因病申请退学,学校却一直拖延不办理……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向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委书记留言,希望能协助其办理退学。留言后,经过相关职能部门介入,已为其办理退学手续,退款将在30个工作日内退还。

“孩子于2021年10月23号在武汉江夏区武汉某烹饪学校报名上学,学费一年36800元,在校期间生活不能自理,于11月1号在武汉六角亭精神卫生中心查出患有心理障碍,申请退学,学校一直拖延不办理。”11月25日,该网友留言称。

针对该问题,12月3日,武汉市江夏区回复表示,经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实,工作人员要求学校与其进行沟通,校方和留言人当面进行了协商,基本达成了一致,当场为其办理了退学手续,退款将在30个工作日内打到卡上。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办得好丨因病申请退学退费学校拖延不办 一条留言解决了
  人民网武汉12月6日电 (周雯)孩子因病申请退学,学校却一直拖延不办理……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向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委书记留言,希望能协助其办理退学。留言后,经过相关职能部门介入,已为其办理退学手续,退款将在30个工作日内退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