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昌工学院26名教师受聘为武汉纺织大学硕导

2021年12月06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聘任仪式

“调动各方资源、集中力量办学,实现共同发展。”近日,武昌工学院与武汉纺织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启动人才联合培养计划,武昌工学院26名教师受聘为武汉纺织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聘任仪式开启了两校友好合作史上新的里程碑。”授聘仪式上,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姜明华对学校的办学成就、学科特色和发展愿景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此次合作将为武汉纺织大学人才培养注入新的发展动能,为两校交流合作增添更加丰富的内涵。下一步将认真落实合作框架协议的各项内容,加快合作协议的项目化、具体化,共同促进湖北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

“聘任仪式的成功举行,既是我校教师个人发展平台的提升,也是学校发展平台的提升。”武昌工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方国平说,武汉纺织大学作为省属高校排头兵,聘请武昌工学院教师担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充分体现了武汉纺织大学对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方国平表示,当前武昌工学院的发展正处于内涵式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受聘教师珍惜机会,虚心接受武汉纺织大学的指导和培养,积极开展学术研究,着力提升学术水平,不断积累研究生培养的经验和能力,为两校人才培养付出应有的努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聘请硕导、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是两校从各自实际出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一次有益探索。此举不仅为两校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还有助于形成优势互补的良好局面,以资源融入形成工作合力,为高校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多元的师资保障,为高校可持续性发展奠定基础。(文/图 雷蕾)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武昌工学院26名教师受聘为武汉纺织大学硕导
  会议现场 聘任仪式 “调动各方资源、集中力量办学,实现共同发展。”近日,武昌工学院与武汉纺织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启动人才联合培养计划,武昌工学院26名教师受聘为武汉纺织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