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荆州市荆州区供电公司:靶向监督 防范廉洁风险

2021年12月06日11:5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供电所有多少高压工商业用户,是否完成代理购电合同签订?”12月2日,湖北荆州市荆州区供电公司纪委负责人贺林在川店供电所询问代理购电情况时说。结合当前营销重点工作,该公司纪委紧盯基层供电所核心业务,聚焦重点任务、关键节点和“基层末梢”,实施靶向监督,着力防范各类廉洁风险。

荆州市荆州区供电公司纪委书记贺林询问了解供电所代理购电情况

今年以来,荆州区供电公司聚焦重点任务开展监督,集中开展“酒驾醉驾”、省管产业、靠企吃企和违规经商办企业四个专项整治活动,制定业务领域风险点清单,逐人逐项排查整改,组织员工签订800余份杜绝酒后驾车承诺书和无违规经商承诺书。该公司还通过专家讲解、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周例会等形式集中学习廉政法规制度,将廉洁教育与纪律监督相结合,时刻提醒广大干部员工遵章守纪、廉洁从业。

荆州区供电公司聚焦基层末梢,突出防范“小微权力”腐败,重点检查业扩报装、电费电价、车辆管控、物资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限时整改到位,并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矛盾问题和风险隐患。该公司还紧盯作风建设的发热点、出血点,在元旦、春节等重要节假日,发送廉洁提醒,开展执纪监督,防范节假日请客送礼等不正之风,营造清风正气的廉洁环境。(肖樱子)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荆州市荆州区供电公司:靶向监督 防范廉洁风险
  “供电所有多少高压工商业用户,是否完成代理购电合同签订?”12月2日,湖北荆州市荆州区供电公司纪委负责人贺林在川店供电所询问代理购电情况时说。结合当前营销重点工作,该公司纪委紧盯基层供电所核心业务,聚焦重点任务、关键节点和“基层末梢”,实施靶向监督,着力防范各类廉洁风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