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许正中:建设智慧广电 推进媒体融合

2021年12月09日08:19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2月7日,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调研湖北广电传媒基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代主动权,以园区建设为着力点,使用新技术、发展新模式、培育新业态,延伸文化产业链条,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促进湖北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湖北广电传媒基地,许正中来到事业核心板块、生活板块、产业板块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湖北广电传媒大厦、“长江广电·光谷家”、长江文创产业园的工程建设进展,并对湖北广电传媒基地设计、施工、招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许正中强调,湖北广电传媒基地建设是广电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推进媒体融合的需要,也是湖北广电加快发展的需要。要加快基地建设,坚持高起点统一规划,高标准精准定位,优化完善功能布局,树牢安全意识,保证工程质量。要突出抓好产业规划,推动要素向基地集聚、项目向基地集中,着力增强基地对外吸引力、产业聚集力、项目承载力。要以智慧广电建设为目标,培育龙头项目,打造品牌栏目,发挥平台效应,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发展。(记者黄璐)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许正中:建设智慧广电 推进媒体融合
  12月7日,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调研湖北广电传媒基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代主动权,以园区建设为着力点,使用新技术、发展新模式、培育新业态,延伸文化产业链条,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促进湖北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湖北广电传媒基地,许正中来到事业核心板块、生活板块、产业板块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湖北广电传媒大厦、“长江广电·光谷家”、长江文创产业园的工程建设进展,并对湖北广电传媒基地设计、施工、招商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