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侯淅珉: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化高校管党治校工作

2021年12月09日08:21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2月7日,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赴湖北大学调研,强调高校要学深学透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全会要求,从严管党治校,引领和保障高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侯淅珉参观了该校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人文社科成果展,并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侯淅珉强调,抓好六中全会精神在高校的学习宣传贯彻,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更加爱党爱国,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重大意义。高校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堂思政大课,强化学习宣传的政治自觉,发挥高校资源特色优势,提升学习宣传实际效果,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广大师生心里。

侯淅珉要求,湖北大学要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努力成为湖北现代化建设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成为推动湖北科技创新的重要引擎,成为湖北省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智库,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积极贡献。要始终从严管党治校,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清廉高校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记者杨宏斌、通讯员李娟)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侯淅珉: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化高校管党治校工作
  12月7日,湖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赴湖北大学调研,强调高校要学深学透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全会要求,从严管党治校,引领和保障高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侯淅珉参观了该校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人文社科成果展,并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