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中部地区党校理论研讨会在汉召开

2021年12月19日10:33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湖北日报讯 (记者程曼诗、通讯员陈猛)12月17日,中部地区党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体系建设”理论研讨会在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加强中部地区党校合作,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和山西、江西、河南、湖南等中部地区省级党校,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以及全省市州党校的领导专家共60余人参会。

  会议认为,中部地区崛起的战略部署为中部地区党校合作提供了大空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为党校发挥功能作用提供了大舞台,构建创新理论的课程体系为党校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出了大课题。会议倡导中部地区党校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战略部署,聚焦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搭建干部培训、红色资源共建、师资共享等平台,探索建立中部六省党校合作框架和校长会商机制,加强干部培训、科研咨询合作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在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中展现党校作为、彰显合作优势。

(责编:周恬、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中部地区党校理论研讨会在汉召开
  湖北日报讯 (记者程曼诗、通讯员陈猛)12月17日,中部地区党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体系建设”理论研讨会在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加强中部地区党校合作,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