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高校师生用《烈火中永生》舞蹈追忆先烈

2021年12月20日09:5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12月17日,在湖北工程学院音乐学院2018级毕业晚会上,该校师生用《烈火中永生》舞蹈追忆先烈。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年正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我们要心系复兴伟业,描摹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历史的同时,努力提升个人本领,为建设富强文明的现代化国家而积极贡献。”

该校音乐学院副院长鲁勇说,“时代为我国文艺繁荣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阔舞台,我们不仅要用作品讴歌时代,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也要用作品追忆先烈,展示共产党人百年薪火相传。”(谈太辉、周文渊、陈显)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高校师生用《烈火中永生》舞蹈追忆先烈
  12月17日,在湖北工程学院音乐学院2018级毕业晚会上,该校师生用《烈火中永生》舞蹈追忆先烈。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年正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我们要心系复兴伟业,描摹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历史的同时,努力提升个人本领,为建设富强文明的现代化国家而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