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黄陂:作风巡查组督促让破损路桥换新颜

2021年12月27日16:3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这真是做了一件大好事。”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十一组再次来到武汉市黄陂区蔡店街方湾村回访时,村民方大爷站在新建好的桥面上高兴地说。

据了解,该路桥位于黄陂区蔡店街方湾村徐家潭方姚线上,2005年建成,由于该道路已运行多年,加上曾经遭受连续暴雨袭击,造成断裂塌陷等损坏状态,给过往车辆及周边村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今年8月,市作风巡查第十一组在巡查时发现该问题,在调查核实情况后,迅速对黄陂区交通运输局下发问题反馈单,督促其立即整改。

黄陂区交通运输局派专人到现场指导管养单位开展工作,并对该路段采取应急措施,确保损毁路段安全。同时,委托设计单位对现场进行踏勘、设计,具备施工条件后进场施工。历时3个月,一座桥宽7米,高4米,连路面拼接长共8米的新路桥建成,目前该路桥已通过检查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李韡)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武汉黄陂:作风巡查组督促让破损路桥换新颜
  “这真是做了一件大好事。”武汉市作风巡查第十一组再次来到武汉市黄陂区蔡店街方湾村回访时,村民方大爷站在新建好的桥面上高兴地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