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急难愁盼|夜间行车安全隐患多 湖北京山:专班专项整治

2022年01月20日10:47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月20日电 (关喜艳)1月18日,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湖北京山板块下留言,反映省道上夜间行车存在极大安全隐患问题,祈盼领导解决。对此,官方回应:成立交通整治专班,确保沿线行车交通安全。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湖北省荆门市钱场镇往五三农场方向省道,晚上行车有极大安全隐患。”网友世***留言称,省道附近村庄众多,路上时不时有行人行走或过马路,加之夜间对向行车视线不好,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

官方回应。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针对网友急难愁盼,1月19日,湖北省京山市委办公室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作出回应称,经调查,钱场镇往五三方向道路确实存在上述问题。对此,京山市公安局成立了南片交通整治专班,由10名民警负责京山辖区内南片国省道交通整治工作,主要采取以下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一是南片整治专班民警联合辖区派出所交通民警对沿线村民进行劝导,并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二是对京山辖区内的道路设置区间测速,其中小车限速70公里/小时,货车60公里/小时,防止交通事故发生;三是南片专班采取24小时不间断巡逻的方式,对车辆超载、超速、不正确使用灯光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确保沿线行车交通安全。

(责编:周倩文、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