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昌区粮道街:迎新春送温暖 人大代表心系困难群众暖人心

2022年01月21日10:59 |
小字号

“身体好不好?家里情况怎么样?”“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对我们工作有没有什么意见建议?”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武汉市武昌区粮道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代表们给8个社区共20户困难群众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和大家深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等,帮助他们排解精神压力,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早日摆脱暂时困境。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这是我们应当切实践行的诺言。”人大代表耐心倾听并记录了群众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会将相关意见建议落实到位,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让我们感到十分温暖,对未来的生活也充满了信心和斗志。”抱着沉甸甸的大米,困难群众郭先生连声道谢。

“这次慰问,拉近了我们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武昌区人大代表成洁认为,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带给他们,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认同感,激励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为群众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居住环境和营商环境。(王孝玉、郭沐)

(责编:肖璐欣、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