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湖北安陆市纪委监委举办“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年轻干部演讲比赛

2022年09月26日10:4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9月22日晚,湖北省安陆市融媒体演播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一场以“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来自安陆市纪委监委的16名年轻干部紧扣演讲主题,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饱满的情感,讲述了纪检监察工作的感悟和体会,阐述了履职尽责的奉献与担当,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之情。

鲁丹丹是一名年轻的纪检监察“老兵”。演讲中,她动情讲述了选择纪检监察事业,既是一种光荣,也是一种责任,要常思信念、常负使命、常怀敬畏,表明了严格自律与担当作为的坚定决心。

“我们将继续在纪检监察事业中绽放自己的青春,以铮铮铁骨和赤子情怀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派出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干部熊紫珩勉励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把握人生最宝贵的时期,在纪检监察事业中绽放青春。激情昂扬的演讲,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这次演讲比赛是安陆市纪委监委开展“三学三立”活动的一项子活动。通过比赛让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到的方法、领悟到的经验融入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着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何培婕)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