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范秉衡致广大网友新春贺词

2022年01月29日10:53 |
小字号

湖北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范秉衡

网民朋友们:

大家好!金牛辞岁千仓满,玉虎迎春百业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湖北移动向全省人民和所有关心支持湖北移动的客户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百年变局,我们在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的领导下,谋定后动、谋定快动,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实现城乡“同网同速”,行政村光纤通达率、4G网络覆盖率均达到100%;全力打造覆盖全省的5G精品网络,实现了全省主城区深度覆盖、一般城区、县城和乡镇连续覆盖。我们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扎实履行中央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在服务支撑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网络安全保障、抢险救灾等方面不断贡献移动力量,赢得各界广泛赞誉。

成绩鼓舞人心,前景催人奋进。借此机会,我代表湖北移动,向你们对湖北移动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过去的一年,感谢有你们!全新的一年,我们将以永葆红色通信的热忱初心,秉承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的决心与你们更好地同行!

“虎之跃也,必伏乃厉”。展望新年,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面临推动数字经济做强做优做大的新任务,面临科技创新的新形势,面临市场环境变化的新挑战,我们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各位网友新年安康,阖家幸福!谢谢大家!

(责编:周雯、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