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绿色出行受热捧 春节期间湖北新能源车辆充电次数及充电电量双创新高

2022年02月11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春节长假期间,湖北省新能源汽车充电次数及充电电量双创新高,全省累计提供充电服务160532次,同比增长235.61%;充电量317.44万千瓦时,同比增长245.08%。

春节期间,老河口供电公司员工在对充电设施进行检查维护。赵建波摄

春节前,国网湖北电力扎实开展各项运维检修工作,牵头开展高速充电设施情况普查,全面掌握设备状态;组织各地市运维班组对全省充电设施进行了专项巡视,巡视高速公路充电站187座,748台充电桩,发现故障问题共计67处,及时进行了消缺整改。保障了春节期间全省充电网络的整体运行平稳。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湖北有限公司安排在岗运维值守人员141人,实现了服务零投诉。(易少伟 彭爽 魏莹)

(责编:周倩文、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