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交房即办证”湖北阳新碧桂园开启服务新模式

2022年03月22日21:2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阳新碧桂园云境交付现场业主领取《不动产权证书》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交房即交证”不动产登记服务新模式,3月20日上午,湖北省阳新县碧桂园云境项目联合黄石市阳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交房即交证”活动,现场为碧桂园云境项目39名业主发放了新房钥匙和《不动产权证书》。

据悉,过去办理不动产证需要经历申请、受理、审核、登簿、领证5个环节,现在这些环节压缩为申请受理、交费领证2个环节,时间也由原来的30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内办结,极大方便了企业和个人。阳新碧桂园云境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开展“交房即交证”活动,既方便了企业手续的办理,也大大方便了业主,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服务送到了企业,送进了社区,这是营商环境改善的具体体现,企业也更有信心有决心地将项目开发建设好,为当地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阳新碧桂园云境实景图

“交房即交证”是对开发商、施工方、建设方等各个环节的彻底检验,能够做到“交房即交证”,就意味着项目背后的建设手续必须提前完成、竣工材料必须备齐、房屋质量也必须完全合法合规。碧桂园湖北将继续在置业、建造、交付等多板块,为客户打造更好的全周期的服务体验,与业主共建美好家园。(文/图 胡碧轩)

(责编:王郭骥、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