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全面动员快速响应 武汉烟草专卖局党员下沉社区防疫一线

2022年04月13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为响应武汉市委关于在职党员到结对共建社区支援防疫工作的号召,近日,武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制定下沉安排表,抽调精干力量,选派下沉党员赶赴社区,协助社区党组织守牢疫情防控阵地。

12名下沉党员根据社区的安排分布到不同点位,与社区网格员、志愿者们并肩作战,确保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圆满完成。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密切配合,进行居民信息登记、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同时还要安抚居民情绪、保障群众人身安全。看似一句简单的话,几个简单的动作,他们可能要重复成百上千遍。

下沉党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工作者形成合力,共同携手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坚持在战“疫”一线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行动彰显担当和使命,用执着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李俊慧)

(责编:金雨蒙、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