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12辆负压救护车驰援上海

2022年04月17日09:22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4月14日,由民建会员企业发起成立的湖北慈善思源爱心基金联合武汉市互联网游戏企业捐赠负压救护车驰援上海发车仪式在汉举行。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北省委会主委郭跃进出席仪式并致辞,12家爱心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4月10日,省民建携手湖北慈善思源爱心基金、民建会员企业湖北盛世隆集团,已将价值50万元的防疫物资送往上海。这次武汉12家互联网游戏企业联合发起,向上海捐赠总价值322万元的负压救护车,通过省民建组织协调,联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由湖北省慈善总会思源爱心基金捐赠,将由民建上海市委会接收并送往11个区急救中心和医院。

郭跃进说,这次在极短的时间就筹集到12辆负压救护车,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湖北民营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的企业家精神。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一盘棋、上下一条心,一定能够汇聚起同心“战疫”的磅礴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德时、黄金)

(责编:郭婷婷、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