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高校趣味运动会释放学生“舞蹈”天赋

2022年04月27日10:3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4月25日,武昌工学院操场上一抹青春的身影在镜头下放松地舞蹈,身旁的同学们也被她的热情所吸引,气氛轻松活跃。

这名学生名叫李玉,是该校国际教育学院学前教育2001班学生。据她介绍,自己报名参加了该院趣味运动会四人五足项目,当时正在赛后放松。“在镜头下舞蹈是为了庆祝我和搭档们顺利通过四人五足的比赛,被拍到还有点惊讶。”李玉说,自己本身就对跳舞很感兴趣,再加上所学的专业是学前教育,平时上课都会跟随老师练习唱歌跳舞。“在这种环境下觉得很放松、很快乐,和平常在舞蹈教室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据了解,该院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有四人五足、螃蟹抱球跑等项目,一方面是为了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转移消极情绪,另一方面则是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学习生活。“这次趣味运动会,让我在平凡的校园生活中找到了一丝乐趣,利用短暂课余生活来放松身心也是我们大学校园里的珍贵回忆。”李玉说。( 文/黄蓉、陈怡萱 视频/程锦勋)

(责编:郭婷婷、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