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中铁四院集团房地产公司助力区域美好生活迭代与焕新

2022年04月20日17:35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铁四院高科创新基地慧谷大厦。

4月18日,中铁四院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址揭牌暨新程开启仪式在光谷慧谷大厦A座22层举办。仪式上, 中铁四院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地产公司喜迁铁四院高科创新基地慧谷大厦,不仅是践行铁四院集团总体发展战略的深耕与突破,更是看中了光谷增长极的发展潜力,厚植于首屈一指的高新产业密集、配套政策完善以及颇具活力的城市发展中心,铁四院房地产公司根据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部署要求,将围绕住宅,TOD上盖、一二级联动开发等重点领域,坚持高质量发展,打造“畅行美居”,不断助力光谷美好生活的迭代与焕新。

仪式上,铁四院地产公司负责人表示,站在新的平台、新的起点,以入驻光谷为契机,加强与属地各相关部门、单位的联动,深耕东湖高新市场,更加高质量地推动生产经营,紧密围绕“十四五”战略规划,密切应对政策及市场变化,立一流之志、循战略所向,拓宽发展思路、践行苦干实干,坚决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坚决走好“区域化、特色化、品质化”发展道路。

据相关负责人的发言,中铁四院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一业为主、多元协同、创新驱动、品质卓越”发展战略,坚持“区域化、品质化、特色化”发展定位,遵循“自主开发与联合开发并重,专业化发展与协同化发展统筹”路径,拓展“传统住宅开发、TOD及综合开发等”领域。

铁四院高科创新基地慧谷大厦。

据悉,在铁四院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和房地产业务“新十年发展”的新起点,中铁四院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启动“运营体系”建设,打造“计划运营管理体系”“计划运营信息化系统”和“薪酬体系综合改革”三大运营提升工程,奋力实现“激励约束、协同高效、深度融合、优劳优酬”四个目标,全面开启房地产业务提质增效新局面。

目前,花山花锦项目是中铁四院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落子东湖高新区首作,产品涵盖瞰湖高层和低密墅区,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层层递进的空间序列,构建起城市湖居生活,筑就花山的健康智慧示范住区。建面约92-125㎡瞰湖高层,可尽享周边1公里无遮挡视野无遮挡;建面约114㎡中叠,实际使用面积高达160㎡,拥有独立归家动线,独梯直达家门口,独立双入户花园,独立地下空间,几乎接近区域高层价格,就可享别墅的居住体验,坐享大光谷蓬勃发展未来。

据悉,“十四五”期间,铁四院房地产公司将矢志高质量、打造品质家,更加深入地扎根武汉,更加全面地履行央企责任,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金雨蒙、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